close

最近~看了哈利波特6電影~~

又把書從第一集開始翻起~~

突然想起~

2010好像有個哈利波特樂園要開

呵呵~~

上網查了一下資料

發現~姐妹們~要存錢啦!!!

美國佛羅里達環球影城公佈

2010年春天~~哈利波特樂園就要開幕啦!!

看了一下網站上的圖片

挖~~如果這些照片裡的場景都可以成真~~

那我可不只要存機票住宿門票的費用了~~

因為我應該會瘋狂的收集哈利波特的東西~~

我想買一根魔杖~~

雖然它可能只是一跟普通的木頭~

想去喝個奶油啤酒~買個巧克力蛙~柏蒂全口味豆

還想買個魔法書~(最好是能買到怪獸的怪獸書~哈哈)

再買個金探子(聽說是遙控的)

也許還會賣制服~敗個葛萊分多的學院服~

最後去貓頭鷹郵局寄個明信片~~

挖~~想到就很興奮

但~~我要存多少錢才夠啊??

其實我最希望的是~~

能把弗雷跟喬治開的那家店蓋出來

不過很可惜~他們的店開在斜角巷~

而哈利波特樂園只會蓋霍格華茲跟活米村

殘念!!!

不過~

不管怎麼說~先存錢再說啦!

這可是哈迷必朝聖之地~

一定要去的啦!!

 

霍格華茲~~

霍格華茲 

貓頭鷹屋~~如果他能把下面那些休息的座位弄掉~就更像了~可以請設計團隊參考哈4電影版~~

最好是在城堡的頂端閣樓~因為書是這樣寫的!!

貓頭鷹屋 

活米村~~超像童話世界的場景的

活米村 

三根掃帚~~(我要喝奶油啤酒啦!!)

三根掃帚 

桑科的店~~沒有弗雷跟喬治開的~這也可以啦!

桑科的店 

奧利凡德魔杖店~我最想去的一家店~一定要敗一根魔杖回家!!

十一吋長~柳心木~鳳凰羽毛~~哈~我走火入魔了!!

奧利凡德魔杖店 

蜂蜜公爵糖果店~我要巧克力蛙!!

蜂蜜公爵糖果店 

德維與班吉巫師用品店~這裡要買甚麼好呢?來個~~飛天掃帚好了!!

德維與班吉巫師用品店 

豬頭酒吧~老闆!!來一杯火燒威士忌!這是是哈利成立DA聚會的地方~~我也要加入啦!!

豬頭酒吧 

飛七充公用品大賣場~~恩~~說實在的~我覺得這間沒必要~~畫蛇添足了點!!因為書裡沒有!!

飛七充公用品大賣場 

龍的挑戰~這應該算遊樂設施吧!!只是不知道裡面是甚麼~~

火盃的考驗之一~偷龍蛋嗎?

龍的挑戰 

鷹馬飛行~遊樂設施之二

鷹馬飛行

 

參考資料~ 

http://kaiak.tw/?p=18106

http://epaper.crown.com.tw/np/news158.htm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