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很快~

離開小區已經將近2個月

但我就像沒有離開一樣~

藥師還是三不五時會打給我~

我想到要買甚麼還是會回去買~

偶爾~也會想沒事的回去聊聊天聊聊八卦

甚至~

在換工作的那個禮拜~就帶壯壯回去晃了兩次~

其實我一直是很喜歡那個環境的~

Deny要出去開店時問我~要不要去他那邊當工讀

我說~我要滿3個月~要到2月初耶

他竟然說~沒關係~我累一點~我等你來

禮拜一回去拿個東西

店長也問我~要不要回去當工讀~

呵呵~

我真是個紅人阿~~

<奇怪!那怎麼會找不到工作咧??>

連Eva都問我明年過年後要不要開始幫她女兒補數學了~

哇咧~~

有沒有這麼紅!!!

 

不是才說希望別再回來了嗎?

怎麼一堆人問我要不要回去阿~~

我看我連去yoko的店

他都會問我要不要去當工讀咧!!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