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原來~安親班不如我想像中的~安親

剛到的第一二天~我的心情還好~

對於未知的工作~

還在學習的階段~

不知從甚麼時候開始

也許是看到另一個新老師的積極

也許是主任在會議上又讚另一個新老師

(總共有3個新老師~一個已經來兩個禮拜了~一個跟我同一天進來)

而我~卻只是被要求要積極~

被要求~要有自己的想法

最經典的一個例子好了

禮拜四晚上9點半

有三個小朋友作業還沒寫完~

老師叫我先走~

但是隔天~禮拜五~

主任跟我說~~

帶你的老師就像你的師傅~你的師傅沒下班~你怎麼可以走呢?

還說~我知道是老師叫你走的~但不能老師叫你走~你就傻傻的走阿~你要犧牲自己的時間才能學到東西阿~

還說~~那個誰誰誰(積極的那一個)像他跟5年級老師

老師沒走~他不會下班耶~~

我心裡os~那個誰誰誰~他住安親班樓上~又是單身~

我呢?????我住比較遠~要坐公車~又已婚~難道今天我小孩不在身邊就可以這樣嗎?

今天老師讓我上台幫學生檢討考卷

著實讓我上了一課

下班前~老師跟我聊了很久~

他說~我的程度ok~

但沒有老師的架式

說話也太小聲~~

說真的~我不知道在害怕甚麼~

也許~~我還沒把自己當成老師~~

也許~~我根本不適合當老師~~

也許~~我真的該好好思考~~我接下來要怎麼辦了!!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