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差點遲到~卡是打01分啦~

不過我沒記錯的話

有緩衝時間~~

今天要開大會~

所有分校老師都會來

老師還訂了提拉米蘇蛋糕~

大家吃吃喝喝~~

老闆講了一些話

其他的老師說了尾牙跟運動會的時間跟活動辦法

恩~~活動真多

還有運動會咧!!

開完會~換我們南港分校的開會~

每個年級老師都會說他現在有甚麼麻煩

主任會教該怎麼處理

4點開完會

準備隨車去接小朋友下課囉!!

第一次隨車

到學校後

帶我的老師跟我聊了很多

讓我受益良多~

也聽到了不同老師對待學生的心態

 

回到補習班後

我今天要跟六年級的班

六年級老師看起來~~很像爸爸!!

很嚴格的爸爸

果然~對六年級學生跟對三年級的就是不一樣

今天老師有讓我教小朋友~

幫小朋友看回家功課

今天總算做比較多像老師的工作了

可是~也因為這樣

不知不覺~~就10點了

還要寫完我的教師日誌才能走

哇咧~~

下班時都10點半了~~

ㄜ~昏倒><

希望~~希望~~明天有機會早點下班~~

 

ps小語~上了兩天班~~

對於工作內容我沒甚麼太大的問題

但是對於時間~~~

雖然說禮拜六是半天

但是好像常常會辦活動

總是用到禮拜六的時間

這樣~~我不就一個禮拜只能看到壯壯一天~

回家的路上我一直想這個問題

我很矛盾~

我很怕跟壯壯不親~

我很怕一個禮拜只相處一天不夠~

但我又不能沒工作~~

哀~~

我都不知道我該怎麼辦了

而且~越上班越覺得

我以後不要讓壯壯過這種生活~

每天下課後還要去安親班~考試考試考試~

每天就是被逼著唸書念書~

我總是認為~考八十幾已經很好啦

但在安親班~老師的標準總是95~

哇咧~~~~

再昏倒一次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