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媽媽手冊~~好像沒甚麼了不起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但如果我說~~

這是第三本呢??

好像也還是沒甚麼了不起

 

對於第三胎~~我一直抱持著隨緣的態度

不是不想生~只是覺得不用這麼快,也不是特別的想生~因為怕又是帶把的= =”

11月底~~幫壯壯&安安一起洗澡時~還在浴室跌了重重的一跤

在阿月該來時~一直只有斷斷續續的血絲,還在想~到底要不要來阿~煩死了

壓根沒想過~~是這麼一回事!!

直到阿月遲到了10來天,壯壯拔說~你要不要驗一下阿~~

有或沒有~都該看醫生了吧! 於是~去小屈買了兩隻驗孕棒~

回家一驗~~拿給壯壯拔看~

DSC05797.JPG  

壯壯拔的反應是~~”蛤”不會吧!

第二天一早~再驗一次! 港寬!!

嘖嘖嘖~~這下可好了,得吃一輩子的三寶飯咧= =

原本預定一個禮拜後再去看醫生的,可是出血仍然不斷~~

而且時多時少~時咖啡時鮮紅,我不太放心~

於是提早去看醫生

12月初~再度走進李木生,醫生看到我~先是恭喜恭喜

接著照超音波~~ㄜ~~可是好像沒有想像中的順利

有看到胎囊~可是沒看到胚胎,醫生東照西照,接著說~你有出血~我們吃黃體素安一下

下個禮拜再回來看,於是,我又開始了嗑黃體素的日子

過一個禮拜,再回去看

還是一樣,東照西照還是照不到任何東西,整個胎囊空空如也

醫生還是說:我們再觀察一個禮拜看看

我問醫生:這樣會是空包彈嗎?

醫生說:還不能確定,再吃一個禮拜黃體素看看~如果下禮拜回來還是一樣的狀況~那,我們在來考慮後面怎麼處理

我:。。。好

走出醫院門口,我哭了!

雖然~這是個計畫中的意外

他來的有點快,但,總是希望是好的阿

而且為甚麼我每次生一個健康的之前一定要受一次這種苦

我不懂,我也不想懂

一路哭回家,我想,這是最差的跨年禮物了><

但我還是抱持一點點的希望~繼續的嗑黃體素

 

又一個禮拜過去了,出血已經不常見了

抱著已經做好心理準備的心情,我知道~我還是會哭

但我已經給自己很多的心理建設,

 在看醫生前,也摸著肚子說:Baby阿~如果你真的在裡面,今天記得要出來給醫生北北看喔!不然醫生北北就要準備把你抓出來了~你知道嗎?所以如果你真的有在裡面,記得要露臉喔!!

也不知道這樣的喊話有沒有用,也許,只是給自己信心躺在照超音波的床上!

結果!!!!

醫生一照,這是怎麼回事??

胚胎不但有了,還長很大了!不但有了心跳,還分出了頭跟身體

這又是哪招?Baby阿~那你上禮拜在哪裡阿???

醫生也很開心~壯壯拔好像很驚訝~而我~又哭了

看到那個強而有力的心跳,還有在那邊晃動著的頭跟身體

我感動的哭了~不快!我現在一點都不覺得他來的太快了~

照完超音波,醫生說:為了保險起見,我們還是繼續嗑黃體素

隔兩個禮拜再回來看!

兩個禮拜的時間,我像地獄到天堂

連續兩個禮拜的眼淚~上禮拜是難過的哭,這禮拜則是感動的哭

一走出診所,壯壯拔說:他的小名想好了,叫慢慢

因為他來的實在有夠慢!

 

兩個禮拜又過去了,醫生說:這禮拜沒問題,就可以拿媽媽手冊了

這兩個禮拜以來,已經沒有出血了!

照了超音波,手腳都已經長出來囉!

如預期的成長著,現在10周囉!

也如預期的拿到了媽媽手冊,也不用再嗑黃體素囉!

醫生說~預產期是8月1號,呼~標準的獅子座耶!

回到家,一直看著媽媽手冊

壯壯拔說~都第3本了!

有甚麼好看的!

…老話一句~阿~你嗯爸啦!!

DSC05844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