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個分類的文章~應該做一個段落了

除非我有了三寶~

不然~應該…不會再用了

就用這篇文章作暫時的結束吧!

 

來說說月子中心吧!

雖然貴了點

雖然要換3次房間

雖然看壯壯的時間減少至一禮拜可能只有幾小時

但~我想是值得的

因為~壯壯正值要人陪的年紀

如果回家做月子~就算我能顧好自己

媽媽還要顧壯壯~安安~

而我~可能也沒辦法好好的衝刺我的母奶量!

在這裡~護士會依照你的要求

你想親餵他就抱過來

你要他幫你餵~他就幫你餵

甚至你要留baby在房間他也ok~無所謂!

我想~這是個正確的抉擇~

也才能讓我一直悠哉的發文

唯一的壞處~

是平常只有一個人

就像一個人住飯店~挺無聊的!!哈

不過~我整天的生活~

除了4小時擠一次奶~

中間還要吃三餐~兩噸藥膳~一次甜點

安安不定時的親餵

還要洗澡上廁所~

說無聊~也不過就是~沒人聊天罷了!!XD

 

除了上述的好處~

還有就是~~我瘦了!!

昨天量了是61.4

剛剛擠完奶去量~是60.1~

呼~一天一公斤~

希望出月子中心時

我可以瘦到55~~哈哈!!半夜擠奶是有用的啦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