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前3個都在李木生婦產科生

李木生很好~

但壞處是病人太多病房太少

我除了生壯壯時是住院就有病房外

生安安跟皓皓因為是直接去剖腹

所以到了醫院直接都是到手術室

然後手術完也都在恢復室躺至少一天才有病房

生皓皓時~甚至被推到小兒科診療室躺了一天

生完第三天甚至就被趕到樓上月子中心

而且3個生完退麻藥時都吐的一蹋糊塗

下床走路也都是靠著意志力跟勇氣

剛生完也是昏到一個不行

而且3個都有石頭奶的經驗

都得靠護士幫忙擠奶擠到痛的哭出來

 

但是換到禾馨~

一切都不一樣了!

手術後醒來~只有一次微微的有想吐的感覺

但沒有吐出來~

而且精神好的很~也沒有吐

在恢復室時旁邊還有燈照著

讓我不會冷

回到病房後~距離我生產只有3個小時

但護士抱四爺來餵奶時

我竟然有辦法靠自己坐起來

傷口竟然也沒有痛的感覺

 

隔天早上~護士說要我下床試著走到廁所

可以的話才能拔尿管

以往下床剛站起來的那一剎那~都會暈

甚至需要壯拔扶著我

但這次~我竟然慢慢的就站起來了~

也不太暈~

壯拔一直在旁邊說~你太誇張了你太誇張了

到了廁所~也只需要慢慢的坐下站起來

但不用人攙扶

傑克~這真是太神奇了!

這家的麻醉跟止痛是仙丹嗎?

拔尿管時發生一點小插曲~我必須坐在馬桶上等護士

就在等的時候~我跟壯拔說

我想尿尿耶~

壯拔就說~那就尿阿~

所以…護士說拔完尿管4小時內一定要自己上廁所喔!

我…4分鐘就自己上廁所了

天阿~為什麼我這麼生到第四個才認識禾馨!!!

這裡真是太完美啦~~

 

因為生完3小時就開始親餵

醫院也送了一個疏乳棒

也有專門的哺乳門診的醫生來看跟教

雖然在醫院的時間每1~2小時就被護士說:寶寶又餓囉!

然後陷入無止境的餵奶餵奶餵奶

而且第四天時還因為黃疸過高被抓去照光

只能過來喝半小時就要回去

讓我不得不開始擠奶餵奶擠奶餵奶

不過也因為這樣~

這一胎就算後來回到家坐月子

也完全沒有石頭奶的問題

 

第三天晚上平常幫我產檢的醫生有特地過來看我

跟他聊了以後才發現

原來這裡的麻醉藥裡有加了止吐藥~所以退麻藥時不會吐

至於惡露較少~是因為數後有打強效型子宮止血收縮劑

而且在剛手術完~護士就三不五時來壓肚子

幫忙排出很多惡露了

所以後面就比較少了

 

也不知道是我真的對痛的忍耐力比較高

還是因為從生完每12小時打一次止痛

打了兩天~

這次子宮收縮的痛也幾乎沒感覺

雖然護士說~止痛藥是針對傷口痛~

對子宮收縮效果不大

可是~我記得生完皓皓時

子宮收縮卻讓我記憶深刻~還特地問了醫生為什麼這麼痛

但這次~卻比平常生理期還不痛

只是有點悶悶的

 

這一次~怎麼可以這麼完美

是老天知道最後一次了~所以給我一個完美的Ending嗎?

禾馨唯一的壞處就是~服務太多太好

所以剛生完的前3天

除了醫生巡房、護士量血壓、換點滴、看傷口、推小孩過來餵奶、打止痛、換藥、哺乳醫師巡房、營養師巡房、送早餐中餐晚餐點心藥膳、打掃阿姨……等族繁不及備載

可想而知~我的病房門大約每半小時就會開一次

這樣…是要怎麼睡覺阿!!!

但如果你問我禾馨怎麼樣~我還是大大的推薦喔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