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不久前~~就在我瘋狂的發露營文後

有個朋友問我有沒有寫開箱文的興趣

他說可以寄試用品給我

基於歐巴桑性格~我就說OK啊!

過了幾天~~收到了試用品

IMG_1479  

小小一塊香皂~一拿出來,濃濃的薰衣草香

壯壯一直說好香好香~~迫不及待的想要用~~

一直跟他們說那是要給他們洗澡的~才肯放過

 

因為小朋友都有一點皮膚上的問題

抗過敏的~低敏性的~過敏兒專用的…甚麼沐浴乳都換過了

但他們的皮膚還是在過敏

最後~只好用回肥皂

好像稍稍好一點…

於是晚上洗澡~就給他們試用這號稱天然的手工皂

用起來泡沫很柔細綿密~

給小朋友洗後也不會有特別的過敏現象~

洗完身上還有淡淡的薰衣草香

而且皮膚也不會很乾的感覺

很不錯喔!!

持續用了幾天~~發生了一件讓我覺得這手工皂真好的事件~~

壯壯因為過敏的關係~有時候晚上會咳嗽咳到吐

我最怕的是他坐在床上邊哭邊咳~因為一吐…就是吐在我手上

然後通常那噁心的味道會維持一整晚~洗都洗不掉= =

就在某一天晚上~~壯壯又咳嗽咳到吐~而我又用手接了

好不容易處理完所有的衣物後~

我隨手用這手工皂洗了手

洗完後發現….我手上沒有嘔吐味~我手上沒有嘔吐味~~

只有淡淡的薰衣草香~~~~~

如獲至寶啊!!!!!我的手終於沒有嘔吐味了~~哈哈哈XD

走出房間我就跟壯拔說~~這手工皂真好用~哈哈

 

不過~該來的還是得來

這肥皂小小一塊~雖然不會化的很快

但我有皮死人的小孩~~洗完澡玩水時

硬是要自己拿肥皂洗~然後把肥皂泡在水裡

泡了兩天….就只好跟手工皂說掰掰了~~

皮小孩~要不是那是試用的………

既然用完了~就來搜尋看看~

官網上還有賣嬰兒皂~~下次買來用用看好了~~

看會不會對那幾個皮膚過敏的有幫助^^

大家有興趣可以試試看~~還不錯用喔!!

以下是他們的官網~

參考看看囉!

http://www.gpower99.com.tw/brand_info.php?brand_sn=217&show_type=product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