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終於送我自己生日禮物了~

就是去看了哈利波特~

也算是巧合!

我不喜歡一個人看電影~

所以沒人陪我也就不想看!

以前~都是媽媽陪我看哈利波特

但現在~媽媽幫我顧壯壯安安~就沒辦法帶媽媽去看

我顧壯壯安安~也沒辦法帶媽媽去看~

剛好~貞說他要看

所以…咧私夠!

 

據說哈6哈7是同一個導演

嗯~果然不錯!

該有的重點都有拍出來

雖然有些東西沒有交代清楚~有些改編了

不過~大致上還是把書儘量的呈現了!

不錯看!

因為哈7分上下集

所以我也一直很好奇他的斷點會落在哪?

沒想到~~

這導演功力不錯喔!

斷的讓你不會朝思暮想

但會去看下集!(對沒有看書的人來說XD)

ok的!

希望明年哈7下集上時~

可以帶媽媽一起去看囉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