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~~老姊最近很愛煮~~

前兩天~阿母在跟我聊天

他說他問老姊~你以前怎麼都不會想煮給以前的男朋友吃?現在怎麼這麼愛煮?

老姊說~因為以前的男朋友都會嫌東嫌西~所以越煮越沒信心~

而且以前的男朋友自己都會煮!所以~最後都沒煮了

現在的男朋友都會稱讚他~

說哇~好好吃喔!不然就是說補習班同學都好羨慕我的便當喔~之類的

所以就越煮越有興趣~

我聽完以後~就默默地說了一句....甜言蜜語= =

阿母聽到以後也默默地說了一句....天蠍座= =

ㄜ~~阿母,現在是在吐我潮的意思嗎?

所以我又說~~~雙子座也很會甜言蜜語阿~你看壯壯~

壯壯這時在旁邊聽到他的名字~就抬起頭來看看我~然後說~馬麻是美女~

你看你看~是不是甜言蜜語~哈哈哈XDD

 

不過這證明了一件是~

要女人愛煮飯~要先學會稱讚~並且嗑光它~

即使~~她號稱的糖醋魚吃起來像咖哩魚= ="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