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01214.JPG 

呼~~生完到將近兩個月了~

似乎~漸漸地進入狀況了

很多人問我~安安好帶嗎?

說實在的~我忘了壯壯好帶嗎?

我只記得~壯壯趴睡後可以睡上4小時~

就算得上是睡過夜了

但安安現在還不能趴睡~

而且非常準時的3小時要喝一次奶

如果半夜親餵~也許兩個半小時喝一次~

如果抱著睡~可以睡滿3小時沒問題~

所以說安安不好帶嗎?也還好

至少~他很規律!

也許是我也習慣了片段的睡眠

不過~有時想想~

安安的確是比較可憐的

抱著他睡~他就可以睡很久~如果今天他是第一個孩子~

我也許會天天抱著他睡吧!

但現在因為有壯壯~

所以我沒辦法一直抱著他睡~

每每想到這裡

就心疼他~也不忍心對他發脾氣要他睡滿3小時了~

只能…自己累點~睡兩個小時就起來吧!!

沒辦法~生了!就要自己承擔!!

對安安的抱歉還有陪伴~

壯壯正值黏人的年紀

白天壯壯玩都要人陪

所以安安就只能乖乖地躺著~

他醒著想找人聊天找人陪時~也只能片段~

哀~~兩難啊!

不過幸好目前看來~壯壯沒有太大的排斥行為~

也暫時沒有退化行為~

希望~~能持續下去囉!!

DSC01236.JPG   

 

順便放一下父子最新合照^^

DSC01196.JPGDSC01195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