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又回到了要打卡的生活了~~

今天上班第一天

有點累

但其實第一天是最不累的吧!

老師還讓我睡午覺咧!!

但是~~老闆談話中說到

這裡是責任制的

平均下班時間是10點半

哇咧~~

有跳入火坑的感覺

還有~

面試時

面試老師說學生月考平均達到幾分會有獎金

但不到幾分也會扣錢

原本以為

就算拿不到獎金

也不太會扣錢

可是~今天跟了一天

我發現~~

哇咧咧~~

老師跟我說~~~很難!!

我終於知道

為什麼上一家要叫我去實習了

原來~是有嚇跑的可能!!

哈哈~~

希望

我有勇氣繼續努力下去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