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很奇怪

記得我說過~店裡不懂事小妹妹的事

前一陣子~

我聽到店裡某個主任級的員工~

真的去跟保安告發店長刷卡換現金的事

保安也來查了~

好死不死~~那天錄影帶壞了~

啥也沒錄到

所以沒證據

也就不了了之~

 

今天專櫃小姐跟我說~

店長用現金跟他們買抵用券

說他這樣是犯保安~他們很不爽之類的

我覺得很奇怪

他們不爽可以不要賣

又一直念說他犯保安

但~~~

公司到年底前都有個活動~周三滿888刷中信卡打9折

店裡有些人沒有卡~

有些人沒有中信卡

有些人也許不想刷卡

有些人也許不想買那麼多

種種的也許

造成~~一到周三

大家都會問~有沒有人要買東西

有沒有人要湊888

但~~~大家一起湊888

然後刷一個人的卡~這樣不是也犯保安嗎?

刷卡的那個人不也是刷卡換現金嗎?

我不懂的是

他們對店長不爽~他做的一點小事都會被放大

但自己在做犯保安的事的時候呢?

在洗人家臉的時候有先把自己的臉洗乾淨嗎?

當初他們要告發時

我只問他們一句話~保安誰沒犯過~~

拿贈品也是犯保安

店長讓我們拿贈品時

你們怎麼不說自己犯保安~~

我只是有點替店長打不平~~

雖然我不認同他的帶店方式

但~~其他員工這樣不潔身自愛又銃康他

讓我很看不過去!!!

真開心~我即將離開這是非之地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