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幾天阮經天幫老麥叔叔拍的廣告

大家都有看過吧~~

就是薯條飲料加大的那個

 

今天~~

我們的宵夜就是老麥叔叔

我去買了個大麥克跟無敵大麥克的餐~~

還多買了玉米濃湯

回到家~~

打開第一包~~

裡面裝著無敵大麥克跟大麥克跟一包薯條

我就想~~那我的湯一定在另一包

於是馬上拿起另一包

打開一看~~疑~~

我愣住了~~

這包怎麼又有個無敵大麥克~~

我跟老公說~~

~~好想給錯了耶~

多給我一個無敵

老公說~~真的嗎?你確定你只有附兩個餐的錢~~

我說~~對阿~~

我看了看發票

是阿~~只有兩個套餐阿

所以~~真的是多給的

哇咧~就造就了這一桌子的宵夜!!!

DSC03588.JPG 

因為實在太多了

所以~~

我們就只吃肉跟青菜

DSC03591.JPG 

反正老麥的麵包也是不新鮮的,哈哈

算了算~~

我跟老公各吃了5片肉耶~~

真是超級超級無敵大麥克

還是第一次這樣吃漢堡

一片一片的吃~~

真奇妙

阮經天說他紅~~所以小姐幫他薯條飲料都加大

算甚麼~~

我更紅

小姐直接多給我一個無敵大麥克~~哈哈

吃完後~~還有一整個無敵在桌上

DSC03592.JPG  

不過這個無敵不太一樣

DSC03593.JPG 

看出來了嗎??

全都是麵包的無敵~~

真是太好笑啦!!!

 

我現在才發現原來網誌有發洩情緒的作用~~

才剛剛寫完那一篇生氣的網誌

因為還不想睡

所以我想把網誌一次補完~~

只好來補我們的宵夜一文吧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