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來1月排了要去樂哈山看櫻花的

無奈世事多變…又取消了

於是~這場就變成了2015年首露

這個場地是之前忘記哪一場結束後繞過來看看的

一看就非常喜歡

當下就跟老闆直接訂了

等了3、4個月

終於來了~~

星期五晚上到時才9點多~卻已經只有78度了

IMG_8975.JPG  

忙著搭帳~管小孩~跟老闆聊天~

等忙到一個段落~小孩窩在一起吃泡麵

IMG_8973.JPG  

才有時間到處看看~看到路口有株漂亮的櫻花~

剛好位在路燈下

IMG_8974.JPG  

今年~總算賞櫻了~~~

隔天一早~一起床就急著到處拍照

美麗的櫻花真的讓我愛不釋手阿!!

IMG_8985.JPG    

DSC05636.JPG DSC05638.JPG DSC05640.JPG  

哈撒是個小而美的營地

到處都有令我驚豔的花兒

DSC05633.JPG DSC05641.JPG  DSC05643.JPG DSC05647.JPG

DSC05648.JPG DSC05649.JPG DSC05651.JPG DSC05652.JPG DSC05653.JPG  

DSC05684.JPG  DSC05686.JPG   DSC05689.JPG

DSC05691.JPG     

再配上萬里無雲的天空

DSC05694.JPG DSC05695.JPG  

阿~~~露營就是這樣的蘇胡~~~

DSC05698.JPG  

孩子們呢

就東奔西跑

DSC05668.JPG DSC05671.JPG DSC05673.JPG DSC05674.JPG DSC05675.JPG  DSC05677.JPG  

偶爾靜下來玩玩桌上遊戲

DSC05658.JPG DSC05659.JPG DSC05669.JPG DSC05670.JPG  

偶爾騎騎車

DSC05654.JPG   

偶爾滑滑草

IMG_8994.JPG

IMG_8995.JPG 1508082_10203232654288358_5502864450651226680_n.jpg  10968349_10203232653568340_173281570683211550_n.jpg

10978598_10203232651808296_2325532398126803505_n.jpg  

天氣好~順便曬曬裝備

DSC05666.JPG

DSC05672.JPG    

偶爾也是要讓裝備看看風景滴

中午簡單吃~感謝Benny大哥煮了這鍋

IMG_8989.JPG  

讓我們感覺身在北海道捏

等裝備看完風景

這一排~就變成了老人院了~哈哈

DSC05703.JPG   DSC05706.JPG DSC05707.JPG DSC05708.JPG DSC05709.JPG  

 

聽說沿著營區旁的道路走大約15分鐘

有一片上千株的櫻花林~

對於有櫻花控的我~當然是受不了誘惑

一群孩子也興奮的說要再次去探險

1013648_10203232788291708_280374751072059927_n.jpg 1904034_10203232792131804_5845448926600219753_n.jpg  

就~初花吧!!!

不過路上碰到皓皓腳被鞋子磨破~哭了好一陣子

只好抱著他走

IMG_8997.JPG  

沒想到這一路…不好走阿~而且是爬坡

DSC05715.JPG  

10978513_10203232754210856_2952786287122882717_n.jpg

真是要屬了@@

好不容易走到號稱千株櫻花林的地方~

DSC05718.JPG DSC05719.JPG DSC05720.JPG DSC05721.JPG DSC05722.JPG  

10985500_10203232697409436_2643456720171434956_n.jpg   

有一半的櫻花不知是還沒開還是謝光了

沒有想像中的壯觀!

回來時幸好有蹦蹦拔幫忙抱皓皓

 10985606_10203232804252107_6046211319070363777_n.jpg  

不然我手真的快斷了~又遇到這突如其來的路障

IMG_9003.JPG IMG_9004.JPG  

真傻眼@@

好吧~該準備晚餐囉~~

今天準備起司豬肉捲~真是搞剛的菜

IMG_9005.JPG  

自己默默在小廚房捲很久

幸好有漂亮的莎拉~佩茹~藝芬一路陪我聊天

10845581_883255665030819_8145071341709083646_o.jpg  

晚餐一如往常的~很豐盛

10353548_10203232707129679_4265937253106968418_n.jpg  

餐後還有慶生會

連蛋糕都很豐盛~真是撐死人不償命阿!!!!

IMG_9009.JPG  

祝所有2月壽星生日大快樂喔~~~

10409099_10203232714889873_4643895484903866717_n.jpg  

 

第二天一早~老闆說可以帶我們去採草莓

還好心的用貨車載我們去

小朋友都超興奮的

IMG_9031.JPG 10635963_10203233163621091_2014683598272222438_n.jpg  

皓皓連回到台北都還念念不忘說要坐貨車@@

到草莓園~立刻叫小朋友只能拿一個箱子~

10982786_10203233227902698_7892741948447790095_n.jpg  

不然我們家小孩一採下去

DSC05724.JPG DSC05725.JPG DSC05726.JPG DSC05728.JPG  

沒丟個幾張小朋友是走不掉的…

採完草莓~剛好碰到老闆載其他客人上來

小朋友們就又順勢上車了

IMG_9033.JPG  

我們則是繼續慢慢走下山

沒想到…快走到時發現~老闆把人載到橘子園

10945564_10203233119939999_1715033005907620070_n.jpg  

ㄜ~~這…………哪招??

小朋友倒是採的很開心

採完草莓摘橘子

IMG_9040.JPG

IMG_9041.JPG  

整個就是大豐收阿~~

慢步走回營區

壯拔已經把帳棚都收的差不多了

很好~中午要弄的章魚燒就交給你啦!!!

DSC05732.JPG DSC05733.JPG 

DSC05734.JPG   

DSC05737.JPG

544946_916538225037554_6203263851413440100_n.jpg    

滿足的吃完中餐~洗個舒服的熱水澡~

突然…覺得不太對勁~胃有點痛

等照完團體照沒幾分鐘

10959629_10203233159180980_1670766597502515784_n.jpg  

我就………去廁所吐了

把所有我在營區吃的東西~都留在營區了@@

吐完雖然有舒服一點點~

但還是痛~

就這樣從苗栗一路痛回台北

一路上向準備要生一樣一陣陣的陣痛~

再加上三不五時吐一下

真是OMG~~

所以請壯拔回台北直接送我到急診去了…

回來後還禁食了一天半…

真是印象深刻的一次露營阿~~~~

雖然最後用腸胃炎結束這次的露營

不過~整體還是個美好的回憶

DSC05662.JPG DSC05663.JPG DSC05664.JPG   DSC05712.JPG DSC05713.JPG IMG_8976.JPG  

IMG_9025.JPG 10455582_10203232834092853_1110135344937295887_n.jpg 10847779_10203232762091053_4794220597570284650_n.jpg 10897131_10203232763411086_6617077328621428471_n.jpg  10934029_10203232813892348_8675878584122120645_n.jpg  10952575_883255491697503_6711656158918890266_o.jpg 10983422_10203233074098853_7969067320811000198_n.jpg   
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愛露羊家族~~男生宿舍的虎媽生活 的頭像
羊咩咩安親班主任

愛露羊家族~~男生宿舍的虎媽生活

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 850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