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很久沒在這個分類寫東西了~

自從離開小屈門市後

工作上似乎沒甚麼可以抱怨的~

後來進入小屈總公司~雖然對主管總是有些怨懟

但平常和同事講一講也就ok了~

其實在總公司是一段很奇妙的緣分

在生完安安後~因為除了人妻又多了人母的身分

找工作著實有困難

因緣際會下~就這樣再度進入小屈的世界

不同的是~這次是坐辦公室!

我不是一個很會交朋友的人~通常都需要一段時間才能混熟

也才能把自己表現出來

所以一開始也都跟其他同事保持著點頭之交

頂多會閒聊幾句

一直沒有甚麼深交~一直到換了辦公室

整個部門移到外面後~不知甚麼時候開始

也許是因為遠離的總公司顯得較自由

也許是因為時間也久了~開始與幾個同時有較多的交往

也開始下班會相約吃東西~

過沒多久~另一個部門的人也加入了這裡

漸漸的~竟和越來越多的同事成為朋友

出去吃飯著陣容也越來越龐大

甚至還組了團~~(雖然是鬧著玩的^^)

一直到我生產~請育嬰假~

這群朋友對我來說已經不只是同事

更是朋友~知心的朋友!

 

最近開始在思考之後是否要回職場的問題時

卻聽到了好朋友一口氣走了4個

我很震驚!

雖說離職原因我都沒有細問~

但我相信你們有自己的人生規劃

也相信這樣的選擇對你們來說是最好的~

祝福你們~~

不過~心裡的話沒有跟你們說~我真的很難過

就讓我再囉嗦一次吧!!

 

大D:

首先,我要謝謝你!

在我一開始進公司時~我真的很不安

很怕自己不適應這家公司~很怕跟同事沒辦法相處

也很怕自己交不到朋友

謝謝你的開朗與活潑讓我在跟同事相處這一塊安心不少

多相處後才發現你真的是個很真性情的人

喜怒哀樂常常藏不住

自嘲的幽默也讓我佩服

到了城中也因為有你的大方與外向

才能牽起我與S他們的緣分

真的很謝謝你~能夠認識你並且和你成為好朋友~我真的覺得很開心

也讓壯壯他們多個奶奶愛~~哈哈XD

如今你也找到自己的幸福了~恭喜你!

我就說吧!只是時間未到~

每個人都可以遇到你真的覺得可以託付終身的那個大仁哥!!

一定要幸福喔!!

如果可以~讓多一點小孩加入我們這個天團吧!!加油!!XD

(林青霞都可以~你一定也可以!!!XP)

 

S姐:

對你一開始的感覺~在卡片裡就寫了~我就不再多說一次了~哈哈

不過我還是要說~我一開始真的沒有想殺了你們啦!

只是真的覺得你們很囂張(因為我真的很喜歡那個座位阿~~~)

後來你們到城中後~一開始也刻意跟你們保持距離

後來因為大D的外向~~加上時間也過了一陣子~感覺你們不想我所想的那樣

才漸漸打開心房的和你們交朋友

沒想到~~這一打開不得了了

我好喜歡你們這些朋友啊!!!哈哈XD

(果然恨有多深愛就有多深阿~~)

其實後來我才發現~因為我喜歡能壓制得住我的主管

也許就是因為你的當主管的氣勢與強勢

才讓我更喜歡你

而且你不但有主管的程度~也能與屬下交心

不管在公事上或在私事上,你都有讓我欽佩的地方

而且你的直話直說讓我很欣賞!!讚!

相信未來即使是到陌生的國度

你一定也能在那裏找到自己的一片天

更何況~你還有華裔姊夫的陪伴!

相信你更能很快的適應新生活!

最後~跟大D一樣的叮嚀

可以的話讓多一點小孩加入我們吧!!

你挺會帶小孩的阿~~可以生可以生!!哈XD

 

喬喬:

那個~~雖然你是跟S一起出現的

但因為我知道囂張的不是你~哈XD

所以對你的第一印象是你們來的第一天么喝大家去吃濟州豆腐鍋

我心裡第一個感覺是…幹嘛跟我一樣喜歡吃豆腐鍋啊!!!

很幼稚吧!

再來的感覺是你好吵!!!

講話很快就算了~還很大聲!

讓我很納悶~你在總公司也這樣嗎???

雖然你說沒有~不過我始終沒機會見識到~XD

後來和你逐漸變好後~才發現

你是一個可以說心事的人~

尤其是…菇類的事!!(你懂的!)

還有Q & A

雖然我總是用後母的姿態對付那兩個

但還是會有受悶氣的時候

每次都是跟你說一說~心情就好多了

謝謝你當我的垃圾桶~~

不然皓皓現在應該長的很哀怨XD

而你的快言快語也總是一針見血

有時對我還有當頭棒喝的作用~

雖然你不是因為找到自己的幸福而離開我們

但我也相信~你一定會找到你的嚴凱泰的!!

加油!!

到時候可別忘了包機請我們去參加婚禮喔!!

先說~我們家佔半桌喔!!你零用錢也要發5份~聽到沒!!

 

以上三位~~祝福你們喔!

不管是結婚生子~開店就業都順順利利~

有機會一定要揪喔!!!

還有~~

真的很高興有你們這群姊妹淘

即使未來在不同的國度~不同的城市~不同的工作地方~

都能互相加油~鼓勵!!

DSC05987.JPG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