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還沒生安安之前

壯壯爸跟阿母阿爸都希望我能在壯壯醒著時跟他說再見

讓他習慣馬麻要去上班

記得那段剛開始的日子~真是讓我一度懷疑我得了憂鬱症

一開始~也都要跟壯壯說~馬麻去上班~才能買甚麼甚麼給你

下次見面~我也真的就帶那個東西給壯壯

壯壯爸總覺得這樣不好~這樣不是每個禮拜都要買禮物給他嗎?

我總是說~那不是禮物

是答應他的事!

 

到懷安安後期

壯壯總算習慣馬麻會在禮拜天晚上離開他去上班

也開始不用每次都要買東西給他了

但壯壯還是沒辦法跟我說再見~總是要若無其事地離開

似乎說掰掰是個魔咒~一說~母子倆便會不捨潰堤= =:

 

生了安安以後~回桃園住了將近半個月

因為壯壯爸店裡人力的關係

我一四都要來幫忙上班

所以又開始了要跟壯壯說馬麻要去上班

一開始~壯壯又回復到說不要不要

但看得出來他只是在耍賴

上禮拜~因為禮拜一要面試

所以禮拜天跟壯壯爸一起回台北

壯壯直說不要~

我跟他說~馬麻禮拜二就回來了

沒下雨還可以帶他去公園

壯壯脫口而出~8點就到~8點就來

一開始我還不敢答應他~後來想想~跟他說

好!馬麻8點就到!你睡起來就可以看到馬麻了

於是禮拜二一早~

我特地5點半起床~趕第一班車回桃園

7點半就到家了~壯壯還沒起床呢!

到了8點多

他一起床看到我~笑一笑~第一句話是~馬麻8點就來了

我說~對啊!馬麻答應你~所以7點半就到了!

壯壯笑得很開心~

 

而今天~我跟他說~馬麻要去上班囉!

他也能接受並且跟我說掰掰~~

我很開心~

他終於能不強顏歡笑的跟我說掰掰了~

我相信~這跟我每次離開他對他的承諾都有做到有一定的關係

因為他知道~馬麻說明天就來了~一定明天就來了

聰明的孩子~辛苦你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