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『一顆就好』

家裡放了一罐枇杷軟喉糖~

壯壯很愛吃~

我答應他吃完飯後讓他吃一顆

晚上~我餵完他吃飯

換自己吃時~

聽到背後有聲音~

轉頭一看

發現壯壯自己爬高高拿了那罐軟喉糖

發現我再看他

就用很甜很甜的笑容~對著我笑

然後說

壯壯:『一顆就好』

馬麻:『恩..一顆就好(其實~也只剩一顆)』

壯壯:『吃完了~(然後拿罐子給我看~)』

馬麻:『恩~吃完了~蓋子蓋好』

壯壯:『吃綠色的(維他命C)』

馬麻:『……』

 

『一罐就好』

壯壯:『喝燕窩~』

馬麻:『壯壯要喝燕窩喔!』

壯壯:『好』

馬麻:『可是壯壯昨天喝過了耶!』

壯壯:『一罐就好』

馬麻:『……當然一罐就好阿~阿不然你一天是要喝幾罐= =』

 

『吃薯條』

禮拜天晚上下大雨~

把拔又不在家

馬麻:『壯壯,外面雨好大,不能出去買水餃耶!馬麻煮麵麵給你吃好不好』

壯壯:『吃薯條』

馬麻:『?你要吃薯條』

壯壯:『吃薯條』

馬麻:『……馬麻去煮麵麵』

 

『唱歌』

跟壯壯玩摳摳~

突然~壯壯開始念念有詞

壯壯:『我家門前有山坡』

壯壯:『後面有..山坡』

壯壯:『山坡上面野花多』

壯壯:『野花紅似………火!』

壯壯:『小河裡有白鵝』

壯壯:『鵝兒戲……綠波』

壯壯:『戲弄綠波……鵝兒快樂』

壯壯:『昂頭唱起…………歌!!!』

馬麻:『哇!!壯壯好厲害~自己唱完一整首耶』

壯壯:『……』

壯壯:『我家門前有山坡』

壯壯:『後面有..山坡』

………

……

又repeat一次~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