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清明節開始~我的心情一直很低落

也許是因為壯壯開始不好哄的原因~

加上

幾乎所有的人都希望我能在壯壯醒著的時候跟他說再見

我上網問了一個媽媽~他說他能體會我的心理壓力

看到他的留言~我哭了~

哭..是因為感受到終於有人懂了~

直到昨天~

我真的嚇到了

以往,跟壯壯爸鬧脾氣~不太容易哭

畢竟只是鬧脾氣~不是吵架

只是鬥鬥嘴罷了

以往,心情不好想發洩~哭一哭也就算了

哭完,會有一種釋放了、解脫了的感覺

但昨天

壯壯爸說了幾句讓我覺得不開心的話

我竟然~就這樣哭了~

而且從洗澡哭到披完衣服

整整~哭了半小時

沒有停過的半小時

我想停止,卻停不了

眼淚不停掉~不自主的掉

我努力讓自己不再繼續哭

但卻沒有一種釋放了的感覺

反而強烈的感受到我心裡仍然有滿滿的情緒,找不到出口

我想繼續哭~試試看是否能真正的讓情緒釋放

可是我只覺得筋疲力盡、虛脫

沒有力氣繼續哭

我真的嚇到了~

我試著收起眼淚~洗洗臉~

走下樓~繼續做著我平常會放給它爛的家事~

我開始懷疑~

這是憂鬱症嗎?

我一向是個樂觀開朗的人~我會有憂鬱症嗎?

我向壯壯爸說出我的疑慮~

壯壯爸沒多說甚麼~也許…他也不知道要說甚麼吧!!

 

今天到辦公室~我找了憂鬱症量表來做

23分~這代表甚麼?

量表建議我去看醫生~那表示…是憂鬱症嗎?

我不知道~

23分~很嚴重嗎?

我也不知道~

我只知道~我該好好的檢視一下自己了~

 

Ps如果真要看醫生~我想去看鄧惠文~哈~我好喜歡他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的頭像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

    愛露羊家族~~男生宿舍的虎媽生活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