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~去考了郵局的考試~

說真的~我不算有準備

因為只看了96.97兩年的考題~

我離考場不算遠~

坐公車就會到

一上公車~就看到有人在看書~

我想~哇!!這麼認真

我果然是來陪考的!

我啥東西也沒帶~只帶了鉛筆、筆心、橡皮擦!

 

到考場後~很多補習班在門口發考題~

順手拿了幾本~

到教室後~每個人都再埋頭苦讀~

我坐在位置上~

翻開考題~看了幾頁~唉~

我還是補眠好了!

闔上考題~趴下!

一直到預備鐘聲響起~

 

考完3科~

我只想趕快回家~

但是最後~我決定放自己一天假~陪陪老公

沒想到~

晚上卻一直做跟壯壯有關的惡夢!

是心虛~還是內咎~

我想都有吧!!

假日媽媽~怎麼還有放假的權利~

我平常就在放假了~不是嗎?

唉~以後還是別偷懶~該回桃園~就回桃園~

免的~晚上睡不好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