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早上整個很瞎~~

怎麼說呢~

今天選擇坐公車去上班~

反正從前門走跟坐捷運走後門都是一樣的時間

到台大下車時

原本想買杯桂綸鎂咖啡~

可是附近沒看到小7

但是有”你家”

想到趙又廷跑得那麼辛苦~好啦~幫他一下好了

更何況還是伯朗呢!!

一走進你”家”

結帳的是個女生~我前面結帳的人是3個

我是第4個

等了一下輪到我~點完咖啡

回頭一看~媽呀~~

排隊的人變5、6個了

是我後面有5、6個喔!

我就想~完了~

有得等了~

過沒1分鐘

從裡面走出另一個店員(男生)

但!!!

他就一直在旁邊閒晃~~也不是在補貨喔

是到處晃~拉排面之類的

我不懂~他沒有看到排隊的人很多嗎?

我更不懂~結帳的那個女的~為何不請他幫忙?

我等那杯趙又廷咖啡足足等了10分鐘多

我發誓~~沒有第二次了!!

 

走進校園~~想說買個早餐好了~

簡簡單單一個豬排蛋漢堡~又讓我等了5分鐘

幸好我今天很早到

禮拜一吃摩斯好了~~氣死我了!!

終於到了辦公室~~

開始享用我的早餐

漢堡一口咬下~~暗!!

台大產鹽巴嗎?怎麼那麼鹹

難怪貞說台大東西都不好吃~所以他在台大都不吃東西~~

算了~~幸好我的咖啡是趙又廷的~~

喝了第一口!!!

暗X2

沒加糖~~

我就知道~~一定會出錯!!

我以後認命一點走遠一點去買QK好了

真要命!難怪貞在台大這8年瘦這麼多~~

反正今天早上一整個很瞎!!

悶!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