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離開脫線牧雞場後

就直奔民宿囉!!

一到民宿

管家小玲姐很熱情的招待我們

我這個訂房的因為抱著壯壯睡覺

所以小玲姐跟貞和媽做介紹跟解釋

各房間啦~廚房怎麼使用,鑰匙使用啦~~等等的

後來壯壯醒了

因為在新環境

他很好奇的走來走去

我怕他剛睡醒走路不穩

也怕他撞到民宿的家具

所以一直跟前跟後

也沒時間理管家

後來壯壯還自己去爬樓梯咧~~從一樓爬到三樓耶

真是厲害

等壯壯真的醒了

含含跟棋棋也在幫忙顧他

我就開始照相了~~

從客廳

客廳.JPG 

餐廳

餐廳.JPG 餐廳吊燈.JPG

廚房

廚房.JPG 廚房1.JPG 廚房2.JPG

一樓孝親房(秋&姊夫&棋棋的房間)

一樓房間.JPG 一樓房間2.JPG 一樓房間4.JPG 一樓房間5.JPG

二樓主臥(含含指定要睡的,沒辦法,粉紅色嘛&貞的房間)

二樓主臥1.JPG 二樓主臥3.JPG 二樓主臥吊燈燈.JPG 二樓主臥時鐘.JPG 二樓主臥衛浴.JPG 二樓主臥衛浴1.JPG

二樓管家房(爸&媽的房間)

二樓管家房1.JPG 二樓管家房3.JPG 二樓管家房5.JPG 二樓管家房吊燈2.JPG 二樓管家房時鐘.JPG

三樓書房(我&寶貝老公&壯壯的房間)

三樓書房.JPG 

我為什麼會選這間呢?因為他有電視~而且在正常的地方~

三樓書房1.JPG 

沒想到老公說~~不一定要有電視,以後要選有浴室的~~唉~又選錯了

三樓書房吊燈1.JPG 

三樓孩子房(亭&小胖的房間)

三樓孩子房2.JPG 

其實我很喜歡這間~~色彩超鮮豔豐富~我沒選是因為~~他的床比較小

三樓孩子房3.JPG 

三樓孩子房5.JPG 

我們家有個睡覺會轉圈的~~所以~算了

三樓孩子房吊燈.JPG 

而且他的電視放在怪怪的地方~~牆的右下腳

三樓孩子房地毯.JPG

可惜的是外面陽台的搖椅沒照到

還有小亭跟小胖房間的主燈沒照到~~殘念!!

希望下次有機會再去囉!!

 

大家拍完照

小玲也離開了~~

我想說先幫壯壯洗澡

再來吃飯~~

含含跟棋棋吵著要跟壯壯一起洗

於是我們一群人就在浴室晃來晃去

沒想到

一個不注意

壯壯在浴室跌倒了

本來以為沒什麼

抱起他呼呼

含含走過來說:壯壯在流血

我一聽

嚇的把壯壯抱到面前看

才發現

壯壯流鼻血

還用手抹來抹去

搞的整臉都是血

心疼的要死

壯壯衣服上,我的衣服上都是他的血

我都快哭了

幸好沒什麼大礙~~幫他止血後也沒有再流

~~心疼死囉!!

不過壯壯本身倒像沒事一樣

哭完就好

繼續玩他的水

!!

我想

我還是去買個充器澡盆好了

以後出門玩

還是帶著讓他洗澡用~~反正以後也有其他的弟弟妹妹可以用嘛!!

好不容易幫小朋友們都洗好了

也玩好水了

就下去吃飯囉!!

當時已經7,8點囉

壯壯又在民宿裡走來走去

其他人聊天的聊天

看電視的看電視

選房間的選房間

9點多~打給壯壯爸

想說要跟他說一下要抱壯壯去睡了

沒想到

壯壯爸說要開夜車下來~~

挖咧

當初還說不知道要不要去咧

結果趕第一天下來

那還不如白天就跟我們下來~~

看明年吧!!哈哈

 

抱壯壯去睡後

結束了第一天的行程

晚點還要起來幫壯壯爸開門

苦命的老婆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羊咩咩安親班主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